Sharon's Garden

星期五, 11月 03, 2006

奇摩的Widget工具

今天安裝了yahoo的Widget工具來美化我的桌面,覺得其中有些還滿好用的,最高興的就是可以聽到台灣的電台了,現在的我正邊聽著ICRT,邊享受著寫著我的部落格。哇~~好久沒聽到熟悉的radio了,記得以前唸書時期都要有電台的陪伴,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時候,radio是我最好的朋友了,因為它永遠都不會跟我 say goodbye,可以陪我熬夜唸書。

我還在桌面上養了一隻加菲貓,當他睡覺時,他的圓滾滾的肚子就會跟著呼吸晃動,好可愛!待辦事項也可以提醒我該做的事情,免得我經常當個小迷糊忘東忘西的 ^_^。雖然 Google 也有推出類似功能,但是我還是習慣了奇摩的貼近台灣介面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下載試試看喔!或許我們可以一起分享最新的Widget工具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