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's Garden

星期三, 10月 25, 2006

新造型

最近對自己的直髮有點厭倦了,下定決心給自己一個捲髮造型,於是衝去找我的設計師,請她幫我設計一個不一樣的style。

我的頭分為上下兩個不同造型,上面是離子燙,下面是大波浪捲,但是兩者卻又能接得很順,一點都看不出來是直髮 + 捲髮造型。剛從美容院出來時整個人好像巴比娃娃的捲髮造型,但是回到家之後因為我不太會整理,就變成現在這付模樣了。哈哈~~~是不是有點給它昏倒的感覺。 (°ο°)

沒辦法!對於美容保養這一套我就真的是白痴一個,到現在快35歲了也還不會化妝,每天了不起擦個化妝水跟防曬乳液就出門見人了,不過,現在開始有危機意識感了,因為過了30歲之後皮膚真的差好多,不能再偷懶了,以後要勤勞點學習美容保養常識了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