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's Garden

星期二, 10月 31, 2006

遠方的朋友和家人(遠い友達)

今天一早打開信件夾,看到一封遠在日本朋友的E-mail,頓時讓我滿心感動,原來一直有人默默的看著我的blog,而且enjoy,真的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涕~~~ (+﹏\+) 我一定會好好的用心做好我的blog的,決不偷懶。突然覺得比小時後寫週記還要認真,小時後老師要我們每個禮拜交週記,那時候的感覺是一種痛苦,因為每天不是考試就是唸書,哪來的心得寫阿?根本就是為了交作業而寫,好虛偽,好無奈。但是現在的我寫的比週記還要勤勞,而且充滿了喜悅~~

有些朋友就是非常有緣分,不是時間長短問題,而且心靈上的契合與交流,不用言語就可以清楚明白對方的感受,我非常珍惜這樣的朋友,或許我的感性多過於理性,在這樣功利主義至上的社會,我大概屬於快要滅種的一族了 (*^ο^*) 不過我還是堅持我的做人原則,這就是屬牛的我固執的拗脾氣吧!Anyway...感謝默默關心我的朋友和家人們....Thanks for your forever suppot, I am missing you very much. Hope everybody is happy and healthy everyday. I love you, my friends. 幸せをつかむ。。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