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's Garden

星期四, 10月 19, 2006

聚會

許久未參加U太太的聚會了,昨天早上突然來通電話說有聚會,顧不得頭暈眼花身體不適,就想去見見好久沒有聯絡的朋友~~ (雖然我現在已不再是U太太了)

在國外如果沒有同是台灣人的支持,我想生活會過得很無趣,真的很感謝這三年來有這些朋友的陪伴,不過請不要封我為「酒鬼」,我還沒有你們這些前輩的深厚酒力,我只是小ㄎㄚ比不上你們那些大ㄎㄚ ^0^ .......也許是天氣炎熱的關係,在這裡漸漸把啤酒當汽水喝,一杯滿滿的的冰塊倒上一瓶啤酒,在這炎炎夏日裡喝起來更是清涼痛快,也不知為何家中不見得會有飲料,但卻總少不了啤酒,奇怪!就好像會自動填補一樣。

這兩天似乎是老天爺特別眷顧我,昨天買菜有人接送我回家,今天訂水餃又馬上送來,讓我今晚省了做菜時間,一定是老天爺心疼我這一陣子太操勞了,稍微照顧我一下,ㄏㄏㄏ.....只是我們家的冰箱實在不爭氣,只有三包水餃就把冷凍庫給塞爆了,房東先生真該體諒我這個家庭主婦要每天煮飯,幫我換一個大冰箱。唉!算了~~ 做人別太貪心了,還是每天勤勞點買菜吧!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