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's Garden

星期四, 10月 26, 2006

番薯泥

看得出來這是什麼食物嗎?哈哈~~ 這是我今天早上現做的早餐 --- 番薯泥。我不喜歡番薯鬆鬆軟軟的口感,但是每次看到它的營養價值ㄓ高,又忍不住買來嘗試一番,當然很多都是吃不完就倒進垃圾桶了,這樣暴殄天物很怕被雷劈,所以就想出番薯 + 牛奶,用果汁機做成番薯泥,口感滑溜,加上番薯本身就有的甜味,讓我再也不害怕吃番薯了。喔耶!YA~~~~

當我正品嘗著番薯泥,欲跟我們家的小妹分享時,哪知她竟然比我早四天做過這道美食,真是遇到鬼囉!我們兩相隔那麼遼闊的「南中國海」,都還會有心電感應,做出同樣的事,果真是同一個媽生的。

如果上面能夠在灑上一些葡萄乾,可能色相上會更好,嗯!!下次再來嘗試看看,要有實驗家的精神,但是白老鼠在哪裡咧?(*^◎^*)快點來報名喔!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