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's Garden

星期三, 10月 11, 2006

游泳課

每個禮拜三早上是毅毅 & 緒緒的游泳課。當初教練說只能收四歲以上的小朋友,但是我希望他們兄弟倆能一起學,所以硬是把三歲多的緒緒塞給教練教,雖然弟弟學的進度沒像哥哥一樣快,但是他很爭氣,從來沒有因為害怕就不肯學,而且都跟哥哥的朋友混得很熟了。

現在毅毅已經能夠丟開浮板,用自由式游得很好,也能夠自己換氣了。今天看著所有的小朋友游向兩公尺深的大池時,我的一顆心七上八下的,深怕緒緒一個不小心浮板掉了,一緊張就沉入池底。 我決定放棄像度假似的悠閒心情,拿掉MP3的耳機,兩個眼睛睜得大大看他們游完全程,只見緒緒很輕鬆的邊游邊跟我打招呼揮揮手,一點都不知道我這個媽媽緊張得想跳下水跟他一起游了。

每個禮拜固定的游泳課可以養成小朋友的運動習慣,我希望小朋友可以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五育並重,尤其是這兩個小朋友活潑好動,每天似乎有發洩不完的精力,學好游泳以後,就可以叫他們每天去游泳池游個10圈再回家,這樣晚上就可以乖乖的睡覺,不會一天到晚搗蛋,害我每天拿著藤條,像潑婦罵街一樣沒形象了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