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's Garden

星期六, 10月 07, 2006

台灣的冰館紅到新加坡囉!!



這家人氣鼎沸的冰館,就是台灣著名的「永康街芒果冰館」,來新加坡開設分店。

今天是我第二次來光顧這間店,第一次來的時候是非假日時間,店裡的顧客不是很多,以為新加坡人不懂得欣賞美味。今天突然興致一來,又想吃芒果冰,不辭辛勞大老遠搭了一個鐘頭的車過來,結果店裡高朋滿座,看服務生來不及端上menu,我就自個兒動手來了,點了一個「超級芒果牛奶冰」 & 「超級新鮮水果綜合冰」,看著碗裡面五顏六色的新鮮水果,完全不含人工色素,吃了就覺得很安心。炎炎夏日吃上一碗滿滿的ㄘㄨㄚˋ冰,真是人間一大享受,可惜的是,服務生一端上冰來,我就用湯匙大口大口的舀來吃,忘了拍下美美的芒果冰照片了 ^ο^........

PS: 新加坡的 ice monster 在森林大廈的斜對面,通常我是搭MRT在Bugis下車,往觀音廟的方向走去,通過 OG再走兩分鐘就到了,正確地址是 180 Bencoolen St #01-23

1 個意見:

  • Sharon, 你好,

    我有一個新加坡朋友也想去冰館新加坡分店去吃芒果冰, 想跟你請教一下新加坡分店的地址跟交通資訊, 謝謝你的大力幫忙!


    BRs,

    Elaine

    Anonymous 匿名 提供, 17/7/07 23:15  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