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aron's Garden

星期三, 12月 06, 2006

峇里島遊記(五) ~ 12.3 “髒鴨子餐廳”

這一頓髒鴨子餐得來真是不易,人算不如天算,中午從Villa出發之後不到一分鐘,我們的車子“破輪”了,所有人又折返Villa等待導遊修好車,後來途中又繞道換車,到達髒鴨子餐廳已經下午三點了,肚子已經餓到嘰哩咕嚕叫了。


這是髒鴨子的Menu和飲料,謝謝後面那隻美麗的手當menu的架子,擋得角度剛剛好,把導遊遮起來(*^ο^*)


印尼人每餐必定要吃辣,連他們的沙拉(右邊)也是又酸又辣,紫色部份是紅蔥頭。


套餐的湯是“冬炎海鮮湯”

主餐終於來囉!這是半隻鴨,可見得鴨子應該很小一隻吧!@_@a......


大家肚子餓壞了,忙著開動囉~~


飯後的甜點

酒足飯飽之後大家就在餐廳休息一番,小朋友就開始折起紙飛機和船了,聽導遊說這邊不會趕客人離開,可以坐在發呆亭內坐到高興才走。

望向田邊,一群鴨子成群結隊的遊蕩著,還不時聽到“呱!呱!呱!”的叫聲。

0 個意見:

張貼留言

訂閱 張貼留言 [Atom]



<< 首頁